【推文】all耀向 豪华车型简介

还在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文而苦恼纠结吗?还在为吃不到香香的肉而伤心难过吗?点击文章名字,圆你的看文梦!

首先给大家介绍本次唯一设计师:阿Z太太 

太太更新稳定,开坑众多,长篇、短篇皆有,你的看文需求一次满足;此外还有豪华车阵,让你一个太太在手,看遍天下车型!(大家不会上ao3或者上ao3找不到太太的,可以私聊我!!!)下面我将分长篇、短篇为大家附上链接。

太太VB【骨头海怪】ao3【moderejd】

*快去看太太新文!!超赞的!【暴君七日 】

当联五穿到蓝耀的世界里…

【长篇】

1.魔物图鉴 (已完结)

流畅带感的车型设计,16章的豪华座驾,全车系采用兽人、恶魔、巨龙、幽灵、山神等带感人设打造一流驾驶体验,更有体型/差、道/具、野/外、触/手等创新技术,体现阿Z太太的卓越的造车工艺。人外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2.禁止瑟瑟房间 (未完结)

禁止瑟瑟房间是一款专门为满足爱车人士而打造的超A级跑车,联耀轴耀的座驾设计,各种黄油p的全新工艺,满足您日常出行的同时为您带来最大的舒适体验。

3.被换掉的大富翁 (未完结)

被换的大富翁是一款普设向轿车,中华组+联四耀龙是本车的基本配置,此外还有各种实用小“设计”,最大的满足您驾车需要。

本车设计师推语:嘉龙和濠镜本带着礼物想看王耀的笑话可谁知道这礼物似乎被掉包了……【中华组+联四耀,待定增加】

以上就是阿Z太太的长篇车型设计,接下为大家介绍太太另外两个作品(非车型)

4.清白人间 (将完结)

赛博朋克风和乌托邦式故事背景,all耀向的cp出场,全员恶人向的带感设定。磕all耀的赛博爱好者必看文之一。

5.星空之下 (未完结)

设计师推语:架空的故事背景,以耀中心为主的故事设计。国家们从零开始发展的架空史向。

【短篇】

1.仙人 

2.无人知晓(朝耀)国设向 

3.一个秘密(露中)学生露x大学教师耀 

4.极度危险!但它爱你   危险生物联四x海王耀 

5.尘埃(黑三角耀中心)社畜设定 救助对象好像不太对劲(联四耀+暗耀)耀外星舰长设定 

6.神明竟在我身边(牡丹莲为主) 

7.焦糖夹心饼干(黑三角耀中心)🚗🚕🚙 

8.爱,秘宝和飞龙汤 (联耀) 

9.美食妖怪不可承受之痛(all耀) 

10.究竟那个勇者才能攻略魔王(all耀)论坛体 

11.煮熟的鸭子突然开始攻击我(黑三角耀中心)🚗🚕🚙 

12.古今天外接触(all耀) 

13.因为恶魔,所以理所当然(all耀)海王耀 

14—小片段甜品合集(all耀) 

15.—怪人(普耀) 

16.发明的尽头是?(联耀) 

17.潜移默化(all耀)病态的耀和正常的其他人 

18.—恶魔失而复得的方法(朝耀) 

19.五个倒霉蛋(联耀) 

20.简单易懂的无聊超能力(all耀) 

21.奇奇怪怪的无聊超能力(简单超能力的后续) 

22.野兽的品味【上】 【中】 【下】 (all耀)

23.只在夏日存在的冰激凌(米耀)国设🚗🚕🚙 

24.在不可描述网站上看到了自家老师(联耀) 

25.警惕欲望主义陷阱(联耀+独中) 

26.玛芬之歌(朝耀) 🚗🚕🚙 

27.虫的可持续发展(all耀)人类联四x虫耀 

28.三句话,让鬼为我连赚十八万(联耀) 

29.人类回收处(all耀)科幻向 

30.多金总裁真的好难 (联耀)金主耀 

31.法外狂尸&遵纪暴徒(all耀) 

32.冒牌天神和成精纸片人(all耀) 

33.26字母微小说(all耀) 

34.种田,直到世界末日【上】 【下】 

35.我和我和我的恋爱(黯耀+春燕) 

36.—关于爱的食欲(all耀) 

37.荒野求生破解版(all耀) 

38.—骤雨(抱熊组) 

39.弗洛蒙陷阱(all耀) 

40.为我的人类牺牲吧!(all耀)奇幻物语 

41.王耀的狂欢即兴秀(耀中心) 

42.博弈(米耀)国设 

43.隔壁老王很受伤(联耀) 

44.鸦鸦真的没想到(all耀) 

45.我的长青藤(all耀)【上】 

46.亲吻石榴(红茶会).【上】 【中】 

47.中年教导主任的漏音耳机里穿出了vtuber的声音(联耀) 





评论 ( 74 )
热度 ( 10655 )
  1. 共20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走过百里路 | Powered by LOFTER